English

新任人事部部长——张学忠

新闻背景
2000-12-2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57岁的张学忠今天被任命为人事部部长。国家主席江泽民签署第44号主席令,公布了由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今天通过的这一决定。

出生于甘肃兰州的张学忠196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,1961年7月参加工作,大学专科学历;在家乡先后任小学教员,甘肃省人防办秘书处秘书,甘肃省委办公厅秘书处秘书,武威县法放公社党委书记,榆中县委书记,兰州市委副书记,陇南地委书记;1989年后任甘肃省副省长;1990年后任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副书记;1994年后任人事部副部长、中共人事部党组成员、党组副书记;1999年6月至12月兼任中共中央大型企业工委委员;2000年11月任中共人事部党组书记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